裴哲婳

【美战同人】《流年月悲歌(遥月恋)》章之三 昔香容醉(1)

章之三昔香容醉

 

夜晚,大阪奈留躺在床上在做梦,一反常态的是,今夜的她睡得格外的不安稳,额间冷汗淋漓不断的流下,划过她的脸颊以及颈项,她的嘴巴里还在不断的喊着一个人的名字,可是虽然难过不安,却始终带着淡淡的满足感觉。

十番公园。

“不管他多坏,我都喜欢他。”

她坐在公园喷泉旁边,低着头没有让身旁劝解她的好友阿兔看到她难过的表情。阿兔听到她的话惊讶的定定的看了她几秒钟,为难的看向天空,喃喃自语道:

“真难办呐……”

“阿兔,你有喜欢的人吗?”

奈留低着头闷闷的问,这个问题来得太过突兀,让阿兔根本连半点准备都没有的惊了一下:“咦?我吗……算有吧……”

阿兔没有扭捏,有些难为情的承认。

不明白奈留为什么突然这么问的她真诚的注视着奈留,奈留听到她的话以后,原来埋首于胸前的她撇头看向另外一边,幽幽道:“那你应该能够理解我的心情。那种……就是喜欢一个人的心情……自己都没办法控制也不想控制的心情……”

“涅夫莱特先生……”

仿佛再一次的看到了那个倒在自己眼前只剩下零星点光的人,在水手月亮的月之冕攻击下,曾经的自己没有犹豫的挡在了涅夫莱特先生身前。

“我要保护三条先生!”

只是甘之如饴,并不后悔有这样的心情。

她怕死,可是如果要在生和为他而死当中选择一个,她宁愿面对死亡。她的神情异常的坚决,在对视上水手月亮不可置信的表情下,泪水不住的夺眶而出,她说:“因为我喜欢他……非常喜欢他!”

如同已经进入到恋人期的情侣一般,曾经的她替他包扎了为她而伤的伤口,想着怎样才能够想一些轻松的话题,只想与他多说说话:“那家店的巧克力冰糕我一直希望和你一起去吃,这是我小小的梦想。”

或许,那是他们最快乐的时光,她第一次,看到他,笑了。

可是,笑着笑着,她却流出了眼泪:“奇怪,我为什么要流泪呢?”

她还来不及擦去,敌人却已经出现了,紧接着她亲眼见到他因为她深受重伤,她不想他死,却因为她天真的行为,他一遍一遍的喊着让她快跑快跑,可是她不愿因,也正是因为这次,她害得他为了她,再次遭到攻击。

她却安然无恙。

他却第一句就是关心她:

“你没事吧?”

“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要救你。”

还记得,那一夜,夜晚的窗户前面,他说:

“三条院正人只是我的掩护身份!我的真名叫涅夫莱特。我不想再对你说谎了……待在那儿听我说!”曾经现身在她眼前的他,阻止了她想要前进一步的心,而她也是听话的定定的坐在床上,继续的听着他隔着窗帘在那边说着:

“你是个非常好的女孩。因为你,我才开始知道什么是爱。以前在邪恶组织里我根本不知道什么是爱……到处都是背叛,为了自己的利益而自相残杀,我一直认为这些都是理所当然的,但是你的爱唤醒了我。”

傻傻的奈留,那个时候的她,又哪里能够想到,眼前对着自己诚挚诉说的人,实则并非全然是为了那颗纯心,也还为了谋利,为了得到水手月亮的真实身份。

“现在我打算与水手月亮她们一起于邪恶组织战斗,如果你知道水手月亮的事情,请告诉我。奈留。”

“对不起,我不知道。”

“你信不过我吗?”

“不,我信你!我当然信你!但我真的、真的不知道。”

奈留稚嫩的脸上不断的因为梦境里发生的事情而露出难受的表情。于大阪奈留来说,涅夫莱特的死,是她的一个噩梦。而她用了很长的时间,才从这个噩梦当中走出来,只是,这个噩梦终究还是回来了吗?

奈留从噩梦当中挣扎的醒来,轻轻的用手背擦了擦眼眶,擦拭着怎么都擦不干净的眼泪水,她已经很久都没有哭了,自从他离开她以后。

涅夫莱特,是不是你,要回来了?

奈留,好想你。


评论(2)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