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哲婳

【美战同人】《流年月悲歌(遥月恋)》章之一 嘉拉西亚(10)

“呜……”窝在被窝里的月野兔觉得自己倒霉透了。自从从阿丽的火川神社回来,她就觉得自己不太正常,现在更是整个人发起高烧起来,吓得她的育子妈妈直接把她恐吓在了床上,并且还吃了一堆的难吃的药片,还要被弟弟嘲笑,说什么:

“笨阿兔居然也会生病,明天太阳要出不来了嘛!”

什么啊!躺在床上的月野兔郁闷的,理不出半点思绪。而在听说了她生病以后,她的同伴们也来了,尤其是美奈子,还用一脸八婆的眼神看她。

“阿兔,你当真只是病了?”爱野美奈子看月野兔的眼神充满了让月野兔不满的怀疑。要不是她现在整个人躺在床上,打不到距离她床有一点距离的美奈子,她非……

“什么嘛!美奈子你什么意思嘛!你这眼神让我很不高兴!”

“还能是什么意思,某人的拥抱,依我看某人很是享受嘛。”

美奈子对着月野兔眨眨眼,惹得快要炸毛的兔子直接红了脸抗议。

“喂,你别这样好不好,要是被阿卫听到他可是会误会的咧。”

“阿兔你脸红了。”美奈子不放过的明确指出,顺便还做出一脸惋惜状,“唉,可怜的小阿兔啊,以前总是孤孤单单一个人,好不容易拥有幸福了,结果却要面临未来改变自己消失的可能。”

摇头叹气的语气,听得月野兔整个眉头都皱起来了,顺便还打了几个结,抽搐着嘴角,一脸无语的表情:

“美……美奈子……你在说什么呀……未来怎么可能改变!再说我是真心爱着阿卫的!阿遥只是喜欢开玩笑而已。”

为了表示自己对地场卫坚定爱意的决心,月野兔说话的同时还握了握紧拳头来表示自己说话的重量,认真的看着美奈子,一脸你一定要相信我的表情。

“我是担心你。毕竟,这段时间阿卫总是不在你身边,阿遥现在又回来了,你以前……”爱野美奈子如是说,看似略带担心却带着玩笑表情的她,却的的确确在心底刻下了隐忧。

而这之后发生的种种,却偏偏在向着美奈子担忧的未来走去。

“哎,美奈子,你放心啦,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虽然阿卫还没给我求婚,但是我是真的很爱他才和他在一起的。至于阿遥,我们只是同伴,再说阿遥也不会……”

说着说着月野兔的声音轻了,那带有古龙香水气息的怀抱,再一次她的脑海里一闪而过。惹得她原本就羞红的脸越发红润。

“阿遥已经有阿满了,她们感情好得很呢。”

最后的补充如同是给自己找了个不可能爱上的借口,月野兔没觉得有什么,美奈子却分明有所察觉,只是她不愿意多想,连连道:

“那就好!那就好,只要你和阿卫好好的就好!”爱野美奈子虽然满脸担心,也不想多说什么,而且她怕她看到阿兔这幅想阿遥时候当然脸红表情,自己再一出口就要说出让自己恨不得咬了舌头的话。

当然,在很久以后,阿兔终于明了了自己的心意,破解了银千年女王煞费苦心布下的局,那时候的爱野美奈子除了对两人祝福以外,也为当初的自己无言扶额。

——怎么就可以预料得那么准?

“阿喏,那个,小阿兔好像有些不对劲。我这儿一点事儿都没有,你们倒是要多多关心一下她呀,这几天她好像总是一副心事重重当然样子,我去问她她也不说,还打算掩饰过去耶。”向来迟钝的兔子也发现到小阿兔的反常,美奈子不禁做出托腮认真思索起来之前阿丽说过的话,然后得出了一个结论,认真的看着月野兔一本正经:

“嘛,阿兔,你自己奇怪就不要怪小阿兔了咯。”

“啊?”迟钝的愣在爱野美奈子难得正经的表情下,呆呆的一眨一眨眼睛,月野兔的反应很是可爱。

“阿兔好好休息,不要胡思乱想。”美奈子伸手捏了捏兔子的脸,脸上转而变成了笑眯眯的表情,月野兔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可能被美奈子耍了。她气恼的一巴掌拍开美奈子的捏在她脸上的魔爪,趁着美奈子弹跳一样的躲远几步还没跳出她的房间,她大叫道:

“美奈子!谁胡思乱想啦!小阿兔就是很奇怪啊!”一边叫,月野兔还一边气呼呼的给自己做顺气压下的动作。

耍够了月野兔,爱野美奈子脸上全是自信以及对阿兔鼓励的表情,她给阿兔翘起大拇指表示支持:“好啦好啦!阿兔,小阿兔的事情我们会留意的,不过现在更重要的是你要好起来赶快恢复,要不然才是大麻烦。”

阿兔点点头。

两个人默契十足,美奈子安慰完了阿兔,步子一步一步得横着移动到了门边上,然后对着月野兔挥了挥手道:“阿喏,再见咯,阿兔。”

“美奈子路上小心。”

月野兔也伸手对她挥了挥。

告别了美奈子,月野兔又躺回到了床上,不知不觉的,一阵暖暖的香气将她带入了梦境当中。在那里,大家都还是前世时候的大家。


评论(2)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