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哲婳

【原创言情】《鸳鸯折梦(青春都市)》章之序 开端(3)

祝君璃也是热情的,斜着身子,两个人将伊梦芄夹在了中间,一副热络亲近的模样,言语间欢声笑语不断,伊梦芄虽然是被这两个人拉着坐下的,却也没有点不耐稳稳当当地便坐下了,加入到了她们的聊天中去。

“……这样有意思呀?那以后我一定要去尝试一番才行啊!我就知道,你们最好了,知道我喜欢什么,一定会告诉我的!”伊梦芄表现得十分的亲热以及愉悦。

“那是!”孔月珊一脸骄傲的表情,然后又说道,“我们是什么关系啊?我们可是那么多年的好朋友呢!好朋友之间就是该互相帮助的!”

“就是啊,梦芄!”祝君璃语气亲切地对伊梦芄道,“梦芄,咱们那么久没有见面了,今晚你与向兰不如就与我们两个一起睡吧?”

祝君璃以着低姿态的模样试着小心翼翼地邀请起来。

伊梦芄似乎是愣了一下,然后笑了,才说道:“这……好像不太好吧?你们四个人可也是好久没有团聚了吧?”她说着,试图越过孔月珊肥大的身躯,向边上的两人看去。可是由于如今的孔月珊又比四年前胖上了许多,所以伊梦芄并没有成功。

不过她也没有失望,也没有气馁,继续不在意道:“我本身倒是不太在意这些的,向兰也是。可是……要是这样破坏了你们的友谊,这我可就罪过大了啊?”

伊梦芄这么说,等于是变相的拒绝。祝君璃并非傻子,她自然听得明白,她更是知道若是再说下去,反而会对事态的发展更为不利。

如此一想,祝君璃也不再坚持了,一脸温和笑容地顺水推舟道:

“也是!还是梦芄想得周到!不过……梦芄我们是好朋友的吧?”祝君璃说着对伊梦芄眨了眨眼,期待地看着伊梦芄。

伊梦芄点点头:“那是自然,我们可都是朋友呢!不过……我与若雪可也有那么长时间没有见面了,也有些话想要说的,所以……”

伊梦芄故意地明说了,祝君璃与孔月珊虽然想要拒绝,却又不想给伊梦芄心里留下不好的感觉,孔月珊勉强找了个理由道:

“可是我们与若雪……那个馨儿与若雪可也是……”

“这个不着急吧?你们还有之后那么长时间呢?拜托啦……”伊梦芄放低了声音的,“我有很重要的话,一定要现在与若雪说呢?”

伊梦芄双手合在了一起,做出了请求的动作,祝君璃与孔月珊想要坚持,却坚持不过伊梦芄,最终还是只能够无奈地让出了路。

伊梦芄在心里比了一个手势,嘻嘻笑着绕过了孔月珊,经过宁馨儿的身边,走到了天若雪的面前。她在天若雪的面前再度停住了脚步。

天若雪本是闭着眼眸的,察觉到有人接近,并且是那个陌生而又熟悉的气息,心头一怔,双眸睁了开来。是她!是伊梦芄!

之前她们的谈话很轻,所以其实她并没有听到她们在说什么,只是能够感觉到她的气息,她就在她的不远处,然而现在这个人却真真实实地站在了她的面前。

这样的场景,曾经只是在梦中出现过。

短时间里,她再度地对上了伊梦芄的双眸,并且这一次她距离她更为接近了!天若雪感觉到了自己那颗已经习惯了遭遇的内心,此时此刻却一反常态,不受她控制地加速跳了起来,仿佛已经跳到了喉咙口,就要跳出来似的。

她听到,伊梦芄对她说:

“天若雪,我们可以单独聊聊吗?”伊梦芄对着她发出了邀请,这不是从一开始会让她感觉不舒服,直到现在已经让她能够淡然承受的命令的口吻,而是轻柔的邀约。

她的心让她本能地想要答应,可话到了嘴边,却怎么也开不出这个口,怎样也应不下这个邀约。她这是怎么了?多少次午夜梦回的场景,出现在真实中,在她面前真实重现,她难道却是胆怯了吗?她已经不敢面对……

一个想要的“好”字,却是怎样也道不出口。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