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哲婳

【美战同人】《葬月礼赞(星月)》 第一章 雨纷纷(3)

兔子,就算我不在,我相信,以你们的耀眼光辉,也能保护好小阿兔,免除消逝的命运。而你,一定能找到一个真心爱护你的人,代替我,继续爱你。

地场卫的实力距离嘉拉西亚还是太大了,对方只是随便的出手以及阻止,已经让他败下阵来,即使他并不甘心。代表了地球的黄金水晶以星宿种子的形式再一次的落入到渐渐实体化身子,瘫倒在地上艰难的喘息着的地场卫身体里。

这以银河电视台开出入口结界,星光环绕之地,地场卫匍匐在敌人的脚下。倒在地上的地场卫,颤抖着手肘艰难的支撑着自己从地上爬起,几度失败,眼前一身黄金战甲的女人,好似正欣赏着有趣玩物一般惬意平和的神情,如同凌迟一般,一刀又一刀,鲜血淋漓的剐在他的心上,嘉拉西亚便犹如那个优雅的艺术雕刻家。

“你为什么……”重新获得身体支配权的地场卫还显得很虚弱,“不像对付其他水手战士一样,难道你真以为,这样明显的陷阱,我会愚蠢到为了感情而被你利用?”

“你不配,知道我的事情。”嘉拉西亚没有回答地场卫的问题,她微眯起眼,地上的人,虽在她的操控下,再次获得身体支配权,可在她眼里依旧不过是蝼蚁一样的存在,她优雅的挥了挥手,直接的将地场卫送离开了她所存在的空间。

嘉拉西亚在给予地场卫身体支配权的同时,也在地场卫的身上下了束缚,而其中一项就是,不管地场卫想尽什么办法,他都注定了被控制着活着这件事情。

等到地场卫再次清醒过来,他发现自己身处在一个陌生的环境,长久以来的昏暗已经让他习惯了四周的黑暗,从来没有去过的房子里。地场卫艰难的从沙发上起来,动了动自己的身子,四周环顾了一遍,才注意到在距离他有一定距离的地方,一名束着黑色长发带着墨镜的陌生男子,正环胸将自己修长的身体倚靠在门口的门背上面,地场卫可以分明的透过墨镜看到,男子的眼神有些悠远的注视着不知道哪里,在注意到他醒过来以后,则是把视线移到了他的身上。

男子没有说话,地场卫却明显在男子的身上感觉到了一丝的敌意,不过这不同于往日里与敌人相对的那种感觉,而是一种奇怪而又隐约的疼痛感。

男子穿着红色的长袖外套,内里搭配着蓝色没有领子的内衣,露出分明的锁骨,下身则是搭配着与外套同色的长裤,只是站在那里,没有走近一步。

地场卫有些受不了这种沉默,而且毕竟这个人怎么说也算是救了自己的人,开口出声道:“阁下的搭救之恩,地场卫感激不尽,不知道阁下如何称呼?”

当地场卫报出自己的名字以后,他敏锐的感觉到,这个搭救了自己的男人,明显下意识的身形一震,只是对方显然不想让他知道,也刻意的做了拙劣的掩饰,他也就不拆穿对方,虽然不明白是什么原因,倒是也没有那种挖掘的精神。

“你倒在公园的地上,我只是路过,顺便把你带了回来。我看过了,你本来也没有什么问题,所以我也不算是搭救了你,至于名字,也没必要知道,你既然醒了,现在就可以走了。”如果不是因为他在团子头那里看到过他的照片,如果不是他刚巧有些事情路过那里……

地场卫点点头,他也没有多留的意思,见靠在门背上的人,顺手的开了门,给他让了路,又见对方明显不想让他知道名字,就直接的从沙发上起了身,整理了一下自己有些褶皱的衣服,对着男子微微颔首以表谢意,走出了门。

在他的背后,那对深蓝色的眼眸主人,正紧紧的盯视着他,透着复杂。

没想到,我们会以这种方式遇到,地场卫。

也是,团子头的……男朋友。


评论(3)

热度(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