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哲婳

【美战同人】《流年月悲歌(遥月恋)》章之三 昔香容醉(3)

月野家。

窗边站着的地场卫与躺在床上的月野兔严肃的对视着,不多久以后,阿兔“哇”的大哭出了声,一边用自己的手背揉眼睛一边不依的叫道:“哇哇哇——阿卫,你欺负我!我不要不要嘛,阿卫!我要吃我要吃……”

月野兔可怜兮兮的小心的透过指缝,盯着忍不住低头扶额的男友,小眼神时不时的瞟向床旁边那块好吃的巧克力慕斯蛋糕,一副“要是吃不到我就哭死”的明显表现。地场卫本来还在遗憾难得来一次没有看到小阿兔,这会儿倒是有些庆幸了。

这要是小阿兔在,岂不是这个家里又要世纪大战了?自从几年以前小阿兔从未来三十世纪回到过去,地场卫就有种他变成了两个小孩子父亲的感觉。

“阿兔!你都已经吃了一块了,你要是再哭我可要回去了!”

原来两人的严肃对视却只为了一块蛋糕,月野兔虽然人是生病了,不过对于食物的欲望程度是半点没因为她身体不舒服而减弱,反而让她对甜甜的美食更为依赖。

见眼前人不为所动,一脸可怜兮兮的阿兔整个身体扭啊扭的,用着她屡试无不爽的撒娇模式,撅着嘴巴嘟囔:

“阿卫……呜呜……你难得来一次,居然就这么对阿兔了……呜呜……你不喜欢阿兔了……小阿兔好可怜要没有爸爸妈妈要变成孤儿了……呜呜哇啊啊……”

阿兔哭着喊着,喊出来的话让地场卫直抽嘴角,豆大的冷汗从他的额角流下来,拿她半点没法子的样子,实在是受不了阿兔的哭声啦,这才受不了的站起身,对阿兔做出双手打叉的手势:“停!停!停!”

简直被哭到快要一脸崩溃的地场卫在月野兔的注视下,心理上还是投降了。

月野兔的眼泪来得快去得也快,听到地场卫的声音,立即停止了哭叫,慢了半拍的反应,兔眼楚楚的注视他:

“……唔?”

“真是的!原来还以为你在最后一战以后成熟点了,结果还是老样子啊!”地场卫无奈道,结果只是这么随便一句,又被阿兔抓到了小辫子,衣服不敢置信的孩子表情,不依的大叫抗议:“喏,阿卫你居然嫌弃我了!阿卫阿卫,讨厌!你知道的嘛,我就算再怎样,都会是原来的那个阿兔,没什么用依赖朋友爱哭的阿兔,不会改变的!”

阿兔叫的实在太大声,吓得地场卫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处,忍不住往门口处看了眼,注意到门关的好好的,也没什么动静,这才稍微放下心来,擦了一把本来就不存在的冷汗,心有余悸道:

“哪有,你可别乱说话!这要是给你那几个公主的战士听到了,我可得倒霉被揍了!”

“阿卫!你在说什么嘛!虽然阿丽她们有时候是有点暴力是有点冲动可是我不准你说她们坏话!而且你还把阿遥她们给骂进去了!”

月野兔如同一只炸毛了的猫咪一般张牙舞爪道,没有注意到自己对于那个特殊得存在有多么的维护。

“呃……”顶起一头冷汗,地场卫退后了几步,脸上僵硬了一下,陪笑,“这个……这个暴力冲动可是你说的……别按到我头上……要不然她们真得没完……”

“阿卫!你真讨厌!”阿兔撒娇。

“……”

尤其是那个天王遥!地场卫忍不住在心里加了一句,虽然没有说出来,当初无限学院那时候,多次偶然看到的场景,即使是现在也偶然会萦绕在他的心间,并非他不自信,而是有种困惑,有种迷茫。

——是男是女,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公主与王子,真的注定在一起吗?那个她凝视肉丸子头时候的眼神,好几次都让他有种紧迫的感觉,就好像自己怀中的珍宝,已经不再属于他,正在悄然流逝。

他们所看到得那个未来……

“喂喂,你在想什么?阿卫最近在忙些什么呢?”月野兔忍不住奇怪的从被窝里爬了出来,就要下床,地场卫回神了,忙几步上前。

“喂,你身体没好就乖乖躺床上,还想下来,等一下病情要加重了!”

“呜呜,我才不要!我都躺了十几天啦,好无聊!”阿兔孩子气道。

“明明才七八天而已……”

“阿卫!”

“好好好,你说十几天就十几天!”

地场卫边说边重新哄到月野兔躺回了被窝里去,无奈的注意到阿兔还在打巧克力蛋糕的他在安抚好月野兔以后,伸手拿过蛋糕,递到殷殷期待的阿兔手里。

有了美食到手,阿兔高兴了,不再计较究竟躺了几天这个问题,转而开始关心起阿卫最近的动向。月野兔一边狼吞虎咽的挖着蛋糕一边对地场卫支吾不清的说:“我们好久没有去约会玩了!唔,好吃……我们什么时候去约会啊?唔……趁着小阿兔不在……”

边说话边计划着,顺便还把巧克力奶油涂了个满嘴吧,地场卫看着月野兔急吼吼的样子,好像有什么人要跟她抢一样,好笑的从怀里掏出一块蓝白色的手帕,微微弯腰伸手替月野兔擦去,他的眼神当中满是温柔的宠溺。

“看看你,真的吃成小花猫了,满嘴的奶油。要是小阿兔在……”地场卫虽然嘴巴上满是温柔的调笑,只是从他的眼神当中透露出来的情感却分明可以看出他对阿兔有多包容。

想到那个场景,更是满脸的无奈,惹来阿兔张牙舞爪的不满。

阿兔眼珠子一转,用手擦了一把蛋糕上的奶油,趁着地场卫完全没有注意,直接一把抹上了地场卫的俊脸,并且恶作剧成功的哈哈大笑起来:“喏,阿卫!你现在也成一只大花猫了!跟我一样了,哈哈哈!”

对于眼前人的调皮偷袭,地场卫没有半分的恼意,只是摇摇头无奈的笑笑,心想着,阿兔就算是生病了也安静不下来。

“阿兔,我有礼物想要送给你。”

“耶?阿卫有礼物要送我吗?”用勺子挖着巧克力奶油蛋糕的阿兔眼睛都亮了,似乎是有些不敢相信的停下了挖蛋糕的动作。地场卫点点头:

“嗯,好像我们在一起以后,我没怎么送你过礼物……”地场卫说着,在月野兔期待的目光下,从怀中掏出了一块银色怀表,一轮弯弯的月亮印刻在中间,地场卫解释道:

“我记得,你之前好像有过一块很喜欢的怀表,只是后来弄坏了,前几天路过商店看到一块,觉得这块挺好的,就给你买下来了。”

地场卫其实心里有些小紧张,毕竟他与阿兔之间的模式,从来都是轻松欢乐的,似乎从来没有过这样……说不清的感觉?

阿兔听了他的话去“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吶,阿卫亏你还是高材生,记性那么差!之前那块怀表也是阿卫送给我的啊!而且,那块怀表对我们两个来说也有很重要的意义呢!吶,阿卫居然忘记了!”

“哦?抱歉了,兔子,我……”地场卫虽然面上表现的只是有些不好意思,让阿兔以为他只是太忙了,所以记不得那些事情了,他也没有否认!事实上,隐藏在他平静表面下的却是难以遮掩的复杂情绪。

关于阿兔所说的怀表,他完全没有记忆。他不觉得自己会因为忙碌于进修而忘记与阿兔在一起的点点滴滴时光,何况,如果真如阿兔所说,那应该是对他们两个来说的重要记忆,又怎么会轻易遗忘?


评论(3)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