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哲婳

【美战同人】《流年月悲歌(遥月恋)》章之二 千年银堡(1)

章之二  千年银堡

 

银千年王国。

花园内。

倩尼迪公主又淘气了。

十八岁的墨丘利无奈的右手扶额,另外一只手里捧着一叠子的书,坐在花园里的石凳子上,感叹着她们家亲爱的公主又不知道躲到哪里溜达去了。最近只要她抱着书出现,她们家十六岁的倩尼迪公主铁定是能躲就躲,不能躲则找各种借口。

倩尼迪公主有四位守护战士,他们分别是代表金星的维纳斯,水星墨丘利,火星玛尔斯和木星朱皮特。

一身金色裙装的维纳斯这时候携着玛尔斯走到了墨丘利的身边的石凳上坐下,维纳斯满脸好笑的表情,一手捂着嘴窃笑道:

“墨丘利,你又被公主放鸽子啦?”

“维纳斯怎么没有去找你家西拉?”墨丘利有气无力的抬眼看了一眼维纳斯和玛尔斯,好心的关心顺便转移话题。

一提及某星球上的某人,维纳斯原本欢快的表情立即被不满所取代:“切,你别提那个混蛋了!我爱与美的女神站在他面前,他居然还敢嘲笑我!好歹我也是玛塞兰城堡的唯一公主,是西蕾妮蒂女王选中的守护战士!”

维纳斯抱怨归抱怨,可她才不会是吃瘪了就认的主,狡黠的笑容在维纳斯绝美的脸上一瞬而过,墨丘利嘴角一僵。

“维……维纳斯……”

“嘿嘿嘿,”维纳斯对着墨丘利不怀好意的一笑,“某人想必是想自家麦加了吧!”

“……维纳斯,你就别总是欺负墨丘利了。”一直在旁边旁观的玛尔斯插口道。直接导致的结果就是,维纳斯在西拉那里受的气全体炮轰在墨丘利和玛尔斯眼前。

“玛尔斯,你说谁总欺负墨丘利了!我哪里是欺负!”

“还不是怀特来看公主,西拉和麦加这次没来,你就在那里不高兴!”玛尔斯耸耸肩表示自己已经习惯了,墨丘利无辜躺枪脸红起来,维纳斯一脸强硬的表情,气哼哼道:“谁说我是因为他不来不高兴?他来我才要好好教训他一顿呢!”

一言不合就容易打起来的两人,墨丘利可不想朱皮特好不容易精心收拾好的花园又被这两只给毁了一个干净。

“两……两位……”

墨丘利抽了抽嘴角开口,实在是不想看到不在现场的朱皮特什么时候来逛她心爱的花园的时候发现自己的一番心血又一次全部都被毁,然后现场爆发。

要论起格斗力量,她们当中可没有一个人朱皮特的对手。

“朱皮特泡完花茶看到她好不容易收拾干净的花园又成烂摊子,她真的不会……气到……呃……”想象到那种情况,墨丘利觉得自己简直都快要成专门劝架的劳模了。

“说起来,朱皮特还真是对她的花茶乐此不疲呀?”听得墨丘利如此说,维纳斯做出一副思索状,“上次还说要研发新茶呢……朱皮特对花草的热爱程度就和墨丘利对书的痴迷程度一样。”

维纳斯毫无形象的一手撑在石桌上,托着下巴,完全没有人前金星公主的形象。

“不知道现在公主与怀特在做些什么……”

看着身边两名好友,维纳斯觉得无趣的发问,一派闲着无聊大家一起聊的姿态。墨丘利对这种事情向来不怎么感兴趣,玛尔斯则是直接丢给了维纳斯一个白眼。

“还不就是在与怀特亲亲我我,毕竟也很久都没见了,除了这个以外,还会有什么?切!”一脸的不屑,除了态度,玛尔斯的说辞也直接刺到了维纳斯,只因为没有外人在,被誉为银千年第一美人的维纳斯差点没有因为玛尔斯的话直接跳脚。

“玛尔斯,你今天不要再与我说话——!”

“你再生气,西拉也不会出现在你面前……”

“玛尔斯——!”

“维纳斯……?”

“呃,两位……你们无视我自己吵架很久了……你们该不会忘记了……好歹这里还有一个人……”自己是有多没存在感啊?墨丘利一脸郁闷的同时,也为现在不知道在哪个角落的自家公主担心,维纳斯生气起来,可是不会管什么身份不身份的。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