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哲婳

【美战同人】《葬月礼赞(星月)》 第一章 雨纷纷(8)

——你太天真了,你们太天真了。

这一直都是外部战士对内部战士的评价。

西蕾妮蒂蜷缩在尤拉纳斯的怀里,忽略去那些话语中让她心痛,让她不愿意去想的部分,低低的说:“我们可以并肩作战的呀,一直……一直以来我都相信我们可以的……我们怎么会走到这个地步……”

“够了!”

她还在诉说着那些美好,可是尤拉纳斯的一声历斥却是狠狠地不留任何情面地将她打断,西蕾妮蒂面上的柔软笑容被她这一声严厉的低吼震得全然失了色。

“外部战士的职责是作为银千年帝国的最后屏障,一直以来我们都在兢兢业业的守护着这个国家,哪怕为这个国家流尽最后一滴血,手上沾染了多少无辜者的生命,我们都在所不惜,可是银千年帝国——!”尤拉纳斯说着顿了一顿,注视着西蕾妮蒂的眼神里全是冰凉,“你可知道,一直以来的守护,却换得信仰的崩塌,换作是你,你还能心平气和的说着这些天真的话语,做一个和平的使者?”

比起身体上的伤痛,更让西蕾妮蒂痛楚的始终是心灵上难以承受的打击,以及——

眼前让她不能接受的现实。

露娜终究在快要跑向她的时候,带着浑身触目惊心绽裂开已然血肉模糊的伤痕,在不断的惨烈叫唤中,在她已经动弹不得的现在在她的眼前,被她曾经心心念念的人儿,无情的将身子活生生地给劈成了两半。

——这该得有多痛啊……露娜……

——对不起,我好没用……救不了你……也救不了大家……

——露娜……不要……

露娜睁着眼睛,满面惊恐,到挣扎着死去的过程,直接地触动到了西蕾妮蒂的心扉,她再也受不了的开始撕心裂肺地喊叫:“不要——不要——啊啊啊——!!”

她通红着眼眶,好似要将嗓子给撕裂一般的绝望哭喊,她使出浑身的力气试图将她曾经一度迷恋不已的人推开,她要去找露娜……

“露娜!露娜——!不要——怎么可以这样——怎么可以——”

在尤拉纳斯的怀里,她剧烈地做着挣脱,她疯了一般的想要推开眼前人的怀抱,她甚至不在乎自己的身子有多痛,可是失血过多的身子哪里经得住这样的折腾……

可是重伤虚弱的身子,她又怎么敌得过尤拉纳斯的力量。

“露娜,露娜根本对你……构不成威胁呀……你怎么可以……”

她哭着喊叫着,都无济于事……

尤拉纳斯好似,已经,在一点一点的,试图将她融入自己的血肉。

“只有我一个人了……只剩下我一个人了……”

究竟是发生了什么,事态怎么会失控到这个地步……

她红着眼的看她,低声锤泣哀求:“既然是这样,你也杀了我呀……尤拉纳斯……”

她不懂,不明白……

为什么要留她一人独活……

“银千年,究竟对你们做了什么……会让你这个样子……”

她的声音都是嘶哑的。她终究还是被现实的一切击垮了内心的支柱,希望被眼前的人狠狠地踩碎不留任何情面。

“我一直都相信着,只要有你们在……”

一直以来,她不愿意去深想,也从未怀疑过他们同伴之间的深刻羁绊,所以当初得知水手服战士里有背叛者的时候,她一直都觉得那是敌人故意想要离间他们的愚蠢陷阱,去努力的应对每一个谣言……

“你们是银千年最后的保护层啊,一直以来,不是有你们在,我们……我们怎么可能度过一次又一次的困难……”

断断续续的语调,染红了的白裙,漫天的飞雪,西蕾妮蒂的意识渐渐的开始模糊,她的脸上泛起凄楚的笑容,这是尤拉纳斯从来没见过的。

“和嘉拉西亚那一次,不是你和阿满牺牲自己……为什么现在是你……”

即使过去经历了怎样的悲惨,西蕾妮蒂,她的小猫咪,作为水手月亮都没有放弃过希望,放弃过这个有她爱的人的世界……

尤拉纳斯很想说什么,可是她不能。

“西蕾妮蒂……从现在开始,你可以拥有天真的时期已经结束了!你记住了,现在的我不再是你的同伴,而是企图毁灭这个国家,毁灭银千年的破坏者!”

“既然这样,你现在就杀了我,就像……你杀死露娜,杀死阿满……和其他同伴……一样简单……你……杀了……”

“西蕾妮蒂……”

“只要你一天……留着我……你就还是……”

她用尽了自己最后所有的力气,终究还是意识模糊到,她连想要对她说一句重话都已经做不到了,不甘地倒在了尤拉纳斯的怀中,他们如同一对末世的恋人,只能拥有短暂的时光以及随时可能消失的彼此。


评论(4)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