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哲婳

【美战同人】《流年月悲歌(遥月恋)》章之一 嘉拉西亚(5)

月野兔一行人去到游乐园玩的时候已经将近傍晚,不过她们也不在意,水野亚美、木野真琴以及大阪奈留跟着走在前面几个已经玩疯了的人后面,无奈的。

这原本是欢快的,却不想,前面正蹦蹦跳跳的小阿兔突然的就身体一软的直接倒在了地上,吓得不远的几人慌忙围绕到她身边。

“小阿兔!”月野兔担心的直喊小阿兔的名字,小阿兔的身体一直很好,以前也不是没有这么玩过,怎么会……?

月野兔大声喊叫,一遍又一遍的。几张焦急的脸,担心的,喊着这从未来过来的小少女的名字。

“小阿兔!你快点醒过来!你要是再装我就要生很大的气,我就要去告诉阿卫了哦!”月野兔不愿意相信这是真的出了什么问题,当然她也不会去想,在最初的失措之后,更多只当是小阿兔故意在与她们闹腾。

小阿兔感觉到自己在一个奇怪的地方走着,身边白茫茫的一片没有任何人,这种寂寞感,自从去到过去世界以后,几乎是很少再会有的,然而此时此刻一种前所未有的恐慌感却真实的缠绕住了她。

一种被全世界遗忘抛弃的感觉……一种只有自己一个人的感觉……

这种感觉让她很不好受,让她怎么都坚强不起来,害怕的只想找到那个温暖的源头。

“阿兔……小萤雪奈你们在哪里……快来救救我……我好怕……阿卫……不要扔下我一个人……”

她停下了脚步,蜷缩起身子,不住的发出哭泣声。也就是在这个时候,她听到了阿兔的声音。

是她们在喊她!是她们来找她了!

“阿兔……不要扔下我……”昏迷着躺在月野兔臂弯里的小阿兔发出了虚弱的呢喃声。

“小阿兔!”阿兔惊喜的,在看到小阿兔缓缓睁开的迷茫的眼睛的时候,眼泪不住的掉了下来,落在小阿兔的脸上。

“阿兔……阿兔,你又哭啦!”小阿兔重见朋友心里暖暖的踏实了,不过还是忍不住臭了臭睁开眼第一眼看到的人。

月野兔的脸上一抽。

旁边几人见此情景知道应该是没事了,至于小阿兔的突然昏迷也没做多想。

或许也只是不愿而已。

眼见着月野兔和小阿兔再次平常的进入吵嘴模式的众人,谁都不愿意。

大阪奈留对于她们所发生过的事情,虽然知道自己的分量,从来没有问过,却也明白一点,她们并非平常人。

即便她拥有了她们的友谊,却也介入不了她们的世界,现在这样子,大家都开开心心的,她就已经很高兴了。


评论(2)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