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哲婳

【青蛇外传&千言万语同人】《佛灭(青法杰晴)》第一章 天晴(2)

楼下何以晴虽然收到了未婚夫纪人杰发到她手机上的短信,倒也还是安静的在那里坐着。纪人杰是处理完公司事情急急赶到的,对于纪人杰的出现,何以晴有些意外。

“人杰,你不是说公司有事吗,怎么那么快?”何以晴略显婴儿肥的脸上流露出惊讶之色。

纪人杰有些无奈的在何以晴对面的位置上坐了下来,话随意的出口:“还不是知道你肯定又会在这里等我,所以我一从公司出来就打车过来了。”

也许是因为彼此之间实在太熟悉了,在何以晴眼前的纪人杰失了在旁人面前的分寸感。

“我……”她还是打扰到他了,何以晴想。

原先带着惊讶之色的脸庞,有那么一瞬,懊恼、纠结、不甘,一一在她的脸上掠过。

纪人杰虽然是个有大男子主义的男人,好在,他从来都不是一个粗心大意的男人,相反,几年时间的相处,让他能够轻易察觉到眼前的女人脸上细微的变化,意识到因为他的一句话,他的以晴又在胡思乱想什么。

纪人杰专注的注视着何以晴,认真道:

“以晴,你别误会,我只是想早早的见到你。毕竟我们都已经要结婚了,我也很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最后一段两人生活。”

不知道从何时起,他已经习惯了无需任何遮掩,转弯的对着眼前他心爱的女子。

何以晴见他这幅严肃的模样,忍不住噗嗤一下,紧接着习惯性的用手指遮掩住了唇,眉目含笑,半嗔半娇道:“哎,你干嘛这么说。说得我们两个结婚会发生多恐怖的事情似的。这多不吉利,让不知道的人见了,还以为你是被赶鸭子上架和我结婚的。”

纪人杰知道何以晴没有怪罪他的意思,却是故意一本正经,挪了挪位置,更加的凑近了自己对面一桌之隔的何以晴,继续道:“当然恐怖啦!你想想,你和我颜值都那么高,还都那么优秀,我们以后的小孩子一定能够继承我们两个的优点,如果我们不多生几个……”

“啊呀!”何以晴见纪人杰居然又在外不正经,白皙的脸庞上晕染上一层红晕,忍不住伸手拍了拍纪人杰的胳膊,“这外面人来人往的,你说些什么啊!谁要和你多生几个,我都还刚刚准不好当新娘子……”

“当了新娘子就是我的了呀!”纪人杰故意做出一副理所当然的姿态,很是享受时不时调戏一下自家未婚妻的感觉,“我纪人杰的孩子,就算不是最优秀的,至少也是名列前茅!不生一个足球队出来怎么对得起我们两个优秀的基因……你说,是不是?”

越发压低的语调,显得暧昧的眼神,偏偏又如此真挚情深,何以晴羞得面颊通红,娇嗔:“你越说越不像话!你当我是母猪啊!再者说来小孩子多生会变老变丑!一个就够了,我才不要多生几个!”

“你就算变成母猪,变老变丑了,那也是我纪人杰捧在手心的母猪,你怕什么。”

受不住纪人杰投向她赤裸裸的眼神,受不住纪人杰的情话,何以晴觉得自己整个人都因为他的话而沸腾了,她受不住的偏过头去,可又忍不住的用余光小心翼翼的偷瞄他。

与他的视线接个正着。一想到之前在等纪人杰的时候,路旁的过路人走会有意无意的把视线落在她的身上,何以晴就越发的显得不安。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