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哲婳

【美战同人】《流年月悲歌(遥月恋)》章之二 千年银堡(2)

花园一角,秋千架上,顶着两个面包头发髻的金色长发少女,两只手轻轻的扶在白色的秋千架上,少女有着一张十分清丽稚嫩的脸庞,额头间一枚金色的月牙昭示了她在月宫中的身份,双眸灵动闪烁充满了活力,虽然只是简简单单的穿着一条设计简单的白色公主吊带长裙,却还是能够给人一种不一样的感觉。

少女微蹙着秀眉,撅着嘴巴,撇头故意的不看她身边不远处一名与她差不多表情也是一副不高兴闹别扭表情的少年。

在距离她不远处的石凳子上,一名穿着黑色西服套装戴着领带的,年龄上与少女差不多大小的黑发长发单鞭的人坐在那里,从外貌上看,他的长相有着男儿化刚毅的一面,偶尔也有女性柔美的一面。而他,就是先前维纳斯她们所提及的金木星上火球公主的三位守护者之一,被称作水手星斗士的怀特。

不过,马尔斯嘴巴里所说的亲亲我我纯粹就是她用来气维纳斯的说辞而已。这会儿,这两个偶尔见面的人,就已经因为一件小事情,闹得彼此不高兴。

这两个人已经彼此憋气了很久,终于还是怀特先沉不住的,满是不情愿的开口了:“喂,那个——……”

怀特才开口,就觉得自己脸上的温度在不断的上升,一副有些说不下去的表情,偷偷的瞟向金发的可爱少女。

少女正在不高兴呢,虽然她其实也很不想承认她其实心里就在等着他先开口,听到怀特只是招呼了一声,本来还喜悦的期待了一下,可见他才出声,又没声音了,少女的心情顿时又落入谷底,更加不高兴的撅了撅嘴巴。

她哼哼唧唧的蹙眉头,不满的看向怀特:“什么啊?倒是说啊……这么吞吞吐吐的算是什么嘛……真是讨厌……”

“我……不久就要回去了……你就打算这样一直不理我了啊?”怀特红了脸,支支吾吾的才把想要说的话说完,带了些的委屈。

“我们可是……又要好久不见了耶……倩尼迪……”

“我……”倩尼迪本来想说没有的,可一看到怀特的小眼神,一想到之前怀特对她的行为,倩尼迪脸腾的又红了起来,小鹿在她心里不知所谓的乱窜起来。

“我才没有……”

“……其实,我一直都……”怀疑的心里其实一直有一个秘密,虽然他觉得自己表现的已经很明显,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倩尼迪总是一副懵懵懂懂的样子,不明白。虽然也想早点心意相通,可是看着倩尼迪这样开心的样子,又想到自己很少能够陪在倩尼迪身边,就想着,这样也好。但是这一次,他是真的想要开口了。

他惴惴不安着内心,站起身,很害怕自己的坦白会有一个什么样的结果。几步走到倩尼迪的身边,两个人的双眸对视上,对上怀特的认真凝视,倩尼迪不由得向后退了退,尴尬了一下,不知道为什么的想要逃避:

“呃,那个,怀特……你干嘛……一下子凑我那么近……”

怀特好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的样子啊,可是认真的怀特虽然看着很帅,可是好恐怖啊,还是平时陪着自己玩的怀特更好啊……倩尼迪在心里一边嘀咕着一边想着怎么才能够让怀特离她远一点,只因为她觉得自从怀特靠近,就有一股热气,好像要把她烧起来的样子啊,这种感觉,让她太不舒服了。

“怀特,你不要那么近……”

“倩尼迪,我……”

“喵——!”

突兀的一声猫的尖叫声打断了怀特想要说的话,吓得两人双双一激灵的,一个身体往后,一个直接被吓得寒毛倒立跳开了几步,直接拉远了两个人的距离,这样一来也直接破坏了他们的气氛,虽然这种氛围都由怀特营造出来,倩尼迪只是在想怎么躲。

站定了,还有些气喘未定,紧张兮兮的怀特抽了抽嘴角还来不及开口,眼角余光就瞄到了不远处一只黑猫小短腿的朝着他们跑过来,并且直接扑到了脸还红红有些没反应过来的倩尼迪的怀抱里。

“露娜,你怎么来了啊?”倩尼迪虽然脸还红着,只因为她根本不知道怀特想要说的,倒也不觉得有什么,却是好奇起来。

怀特站在一边抱臂不满的瞪着这只缩在倩尼迪怀里专门破坏他好事的黑猫,听到他家天真的小公主好奇旺盛的猜测起来:

“难不成是……墨丘利找到了你……然后找你来抓我的……”想到这种可能性其实很大,露娜又没有否认,倩尼迪的脸都垮了下来,一脸的苦哈哈。她抓起露娜两只前爪让它站立起来,开始讨价还价起来:

“那个,露娜,要不,我们……打个商量吧?你回去要是墨丘利抱着一大堆可怕的书本来问你,你就说没看到我,怎么样?求求你啦,露娜?”

一想到墨丘利的书,倩尼迪算是完全把站在一边的怀特给无视了。想说的话算是彻底不能说了,这里有只猫在,但不代表他就会任由自己被无视到底。

“面包头!露娜又没说是墨丘利找你,你急什么?”怀特出声提醒,他斜睨着倩尼迪故意好面子的装出满不在乎的样子,却还是从言语间泄露了他的不悦。

受到怀特质疑的倩尼迪对着怀特孩子气的吐了吐舌头,烦躁道:“啊呀,你不懂啦!露娜每次特意来找我,就没个好事,所以我这可是都有经验了!哪像你,在你的金木犀上自由自在的,一点不用担心会被人逼着学不喜欢的东西!”

从这点上,倩尼迪表示自己是很羡慕怀特的,只不过她不知道的是,金木犀火球公主的三位守护骑士之一的怀特,也有着他不会说出口的苦恼。

怀特很少才能够见一次倩尼迪,平时都只能够痛过影像通讯,除了陪倩尼迪玩陪倩尼迪疯,吐槽一些金木犀上的事情以外,关于他自己的事情,却仍有不少充满无奈的保留。

这会儿听得倩尼迪这么说,他也只不过像以为一样的开始和倩尼迪辩嘴起来,不带多少的实际内容,听到露娜满头黑线,终于忍不住打断了这两个人:

“公主,怀特骑士!你们想多了,其实只不过是女王找公主去一叙而已!叙旧完了朱皮特那里还做了新的点心等……”

露娜话还没完,本来还安静听着的两个人一听到“点心”两个字,这两只吃货直接两眼放光起来,月宫里完全不是秘密,可以说是众人皆知的其中一点是,水手木星朱皮特的点心是整个银千年月宫里最好的,就连西蕾妮蒂女王都是赞叹不觉。

露娜虽然已经习惯了自家公主对点心的热情,但很久才来平日里装得酷酷的怀特也这样,就差点没有直接噎着露娜了,它忍不住用爪子擦了一下脸上根本没有的汗,顶着这两只朝着它射过来的视线继续说:

“朱皮特说了,虽然大家会先尝试起来,不过她会特意给公主和怀特骑士留一点。所以公主就不必担心吃不到,安心去见女王就可以了。”

露娜话中之意好像是他也暂时吃不成,所以他也要去?

怀特满脸的都是不解,西蕾妮蒂女王找自己女儿说家话,找他去做什么?总不可能上女王看出了他的心思要把他招为以后的银千年亲王吧?

酷酷的怀特发愣脸红起来不知道在想什么,倩尼迪把露娜轻轻的放下了地上,身姿灵动的跃下了秋千架,垫着脚的凑到怀特跟前,伸出白皙略带粉嫩的小手在他眼前晃了一晃。倩尼迪满脸莫名的看着他:

“喂,你在乱想什么?去见母后了啦!也不知母后找你去做什么!”

“去就去……”

怀特嘀咕着,心里还在不悦他的好事被破坏。

虽说是被自家的猫露娜逮到去见她母后的,倩尼迪倒是没有半点不高兴,虽然吧,她其实也有些遗憾听不到怀特要对她说的话了,只因为一路上她因为好奇死活缠着怀特,怀特就是黑着一张脸,小气的不肯告诉她。

倩尼迪气哼哼的与怀特一起走了一路,不知不觉的到了她母后西蕾妮蒂女王的宫殿。雄伟的白色宫殿门口,两旁的侍从见是倩尼迪公主与她的朋友,纷纷的弯腰与他们作礼,倩尼迪随意的回了礼,走进宫殿,但见西蕾妮蒂女王已经坐在正中间的位置上面在等她了,而在西蕾妮蒂女王的右下首处,却多出了一个她不认识的人站在那里。

这个人,有着一对浅紫色如同宝石一样的双眸,穿着一身的白色骑士装,身戴佩剑的他,华贵耀眼得就好像一名尊贵的王子降临。在银千年王国这样的男子是不多见的,所以倩尼迪好奇之下多看了几眼,不过也没有放在心上。


评论(2)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