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哲婳

【宝莲灯同人】《金锁传(戬沉BL)》第一卷 积雷山篇 章之一 酒醉(5)

只是一会儿吧,瞒过他也骗了自己,贪得那一丝丝眷念,那人在自己清醒的时候,再也不会给予自己的温柔以及来自长辈的宠溺。

沉香的心里有不甘、压抑着,发泄不出来,他想大喊大叫可是他不能。

他招呼来了店小二,醉仙楼的店小二早在他们这群人进入到这以后躲得远远的,这会儿听到沉香的召唤,抖抖索索的来到沉香面前,弯着腰陪着笑脸道:“这位客官,您有何吩咐?小的马上给您去办。”

打量怪物的眼神。

沉香想,大概是他们这伙人的形象实在是吓着眼前这位了,也不和他计较,说道:“你们这儿还有没有空余的客房,给我们安排几间,就……”沉香说着又环顾了一遍,“给我们一人来一间。”

店小二原来是不情愿的,但是出于内心的恐惧,还是应了下来,临走之时还瞟了一眼这会儿已经双双靠在柱子上,不到明天铁定醒不过来的两人一眼。

说道起来这姑娘家也是够大胆,大晚上的不回家,居然和一群长得奇莫怪样的人在这里喝的连个自己姑娘家的形象都不要了。

等到店小二给安排了楼上的房间,等沉香几乎费了吃奶的力气,才把牛魔王和猪八戒给弄上楼去,再看楼下那几个,沉香觉得自己就快要瘫了。

沉香摇摇晃晃跌跌撞撞的从楼梯上走了下来,这会儿累得倒像是个醉酒走不稳路的,他勉强把自己撑到了楼下正堂他们一伙人用餐的桌子旁边,一手扶着桌面一边喘着气着,心里有些气恼这一个个怎么就喝成这鬼样子,更麻烦的是这当中还有丁香啊……

正当他一筹莫展的时候,原来藏掖着自己的哮天犬持着根大骨头嘿嘿笑不知道从哪儿走了出来,出现在沉香的面前。

现在抓不了沉香了,吓唬吓唬总成。

想必主人知道了也不会怪罪了自己。

哮天犬想着,就冲对自己出现没半点惊吓还一脸看到救兵的沉香嚷道:

“嘿嘿,沉香,这下看你还往哪里跑?”

要是换了往常,看到哮天犬的出现,沉香肯定不是跑就是和这只狗打起来,可换成了快要虚脱的现在,沉香反倒是眼前一亮。

“哮天犬,你来的正好!”沉香没有半点客气的意思,“你们要抓的是我,和他们没关系,这样,我愿意跟你上天,但是……现在我们来打个商量呗。”

沉香这语气,还一副逮着帮手的姿态,直愣了哮天犬,还有他那副不把他自己当外人,这使唤他的顺手模样又是怎么回事?

哮天犬有些懵,虽然奉了主人的命来暗中保护观察沉香,可不代表沉香能差遣他做事:“没得商量,啊别以为你在打什么小算盘我还不知道!这你可错了!而且,我家主人要是见我能把你们一伙人带回去,岂不是比带你一个还要高兴?”

“我只是想让你搭把手,替我把他们送到楼上客房里去。哮天犬,我看你瘦成这幅样子,别是你根本不行吧?”沉香故意的嘲弄着,不知道为什么,或许是喝了一点酒,又或者是实在是累得不行,面对眼前的哮天犬,沉香是半点害怕也没。

反倒是很安心。

“……”有那么一瞬间,跟在杨戬身边千年的哮天犬,不由得在心里泛起了对他主人不敬的嘀咕,前脚他才被杨戬知会要他保护沉香,现在还得被主人的外甥拿来当免费劳动力,他该不会是其实被主人和这小子联手耍了吧?


评论(2)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